有沒有人跟《星期》一樣,常常買了一堆套餐,卻剩下一堆薯條

薯條熱熱最好吃,冷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最近到麥當當一直有注意到新的點法

一直沒有勇氣嘗試(每次都是假日去啊~後面排了一堆人.....會緊張啦   

剛好上次去,店員送了我這個

mm3.jpg 

加10元可4選一的卡片可以重複使用耶!下次來還可以用不會收走 

兒子又吵著要吃,剛好《星期》今天感冒食慾不佳

就來去試試看囉~

結果我買了這堆↓

mmm.jpg 

就是一份麥脆雞餐 一份六塊麥克雞塊餐  2份套餐通通選 D  一塊麥脆雞+飲料

再加上免費送一包小薯條  +10元買一杯小飲料

哇~我有4塊麥脆雞、6個雞塊、2大1小的飲料、一包小薯條

共:299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點算不算划算,但我覺得還不錯

最後要取餐離開

又送我這個了

mm2.jpg 

嘿嘿麥當當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之大

家人都知道...因為我們全家人都是麥當迷

但我們全家人都吃早齋、初一、一五還吃整天素

還記得某一天初一過後隔天

開薰時間11點老公帶我到麥當當

當我正津津有味的啃著我的麥脆雞同時

我的姊妹兩人也開著車開進得來速

當下對看的畫面  太爆笑拉!!!

開葷就是要吃肉~~~~~~~

哈哈~不愧是姊妹 想法一致^^

麥當勞對我來說   已經不管是不是什麼熱量高不高的問題了

是我不管食慾不振、或是外食吃膩繞半天想不出要吃什麼

只要有人開口"麥當當"  答案永遠是"YES"

就算已經吃很撐了,看到有麥當當可以吃 也是硬要偷吃個2、3塊才甘願

他到底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我們不得而知

但在我和孩子們的心目中   是神等級了  哈哈哈(太浮誇了


《星期》還是要提醒一下....熱量真的高阿!! 有自覺的再來吧!!


https://www.facebook.com/sinci04201115/   

    《星期♥》愛旅行‧美食  粉絲團  歡迎按讚

      不定時推出店家好康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