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前幾天 得知 會讓小男生們瘋狂的恐龍展 

竟然要辦在我們中部耶~

(《星期♥》 媽咪自己本身也是恐龍迷........羞 )

去了...........馬上就折返了

找不到停車位  停車位要排好長  想說改停老虎城

終於排到我們 竟被警衛擋下 

警衛杯杯: 樓下已經滿位囉!!!!!太巧了吧!!!!!

又看到像停車場那麼大的入口  滿滿都是人!!!

就算找到了停車位還是要排那麼久阿.............

依我這種最討厭排隊的個性  加上幻想著兩位小哥在人群中穿梭

那個畫面一定是我和爹地嘶吼著:不要亂跑!!

一下子小鬼們就又來~麻~買恐龍氣球給我!!!??

歐買尬~想就加冷筍

跟爸爸互換一個暗示的眼神之後

拔拔說:兒子啊?肚子餓不餓啊?     兒子的口頭禪馬上出來:我肚子很餓!

那~我們帶你去吃飯,改天再來看好不好?

兒子看了遠處的大型恐龍一眼,又問:吃什麼?

麻:你想吃什麼?麥當勞?      

大兒子:嗯...(想了一下)

拔拔:迴轉壽司?      大兒子:(完全沒想) 好好好!!!!!!!!

就這樣    恐龍展之旅 變成全家都愛但錢包會哭的大漁迴轉壽司美食之旅

結局也算  可喜可樂 可喜可樂!!    (因為喝了好多可樂..............


《星期♥》媽咪的結論

12月18才開始的恐龍展  一定會燒個一段時間

我跟爸爸的結論是  反正展覽到明年3月份呢

等熱潮稍稍退去~再來去看也不遲 是吧♥

因為《星期♥》媽咪愛恐龍~遠處看過去就看到大型的恐龍動阿動的...

為了兒子的安全,我跟老公的喉嚨,還有我們2大2小咕嚕著的肚皮........

就先忍耐囉


附註: 入場時間上午10:00到晚上9:00

建議 中午不要去...因為附近都百貨公司 一堆往百貨公司吃飯的人潮車潮

也是會讓您  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到天荒地老  自己斟酌吧...

OK~今天星期一  第一篇文章 《星期♥》 跟大家問好...部落格正式開站囉!

這有恐龍展的官方FB可以去看看有沒有優惠喔~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Jurassic/timeline


https://www.facebook.com/sinci04201115/   

    《星期♥》愛旅行‧美食  粉絲團  歡迎按讚

      不定時推出店家好康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