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總是嫌營養午餐無法下嚥

答應我要努力後

昨天中午努力把不敢吃的菜都吃下去了

不像之前拖拖拉拉 大家都排隊了

他才因為怕耽誤到大家時間

被老師說可以不用吃了

我一直耿耿於懷

我真的不喜歡小孩從小就會浪費食物

也不會給他這種觀念

但他不吃就是不吃

還說吃了會想吐

昨天他努力吃完了

我知道他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了

希望可以持續

好的開始

接下來就是我這個媽媽可以持續多久耐心

付出多少

我要比他更努力才行

 

 

最近小孩的事情佔據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剛剛媽媽又打電話來說我的爺爺

已經快要不行了

要準備......後事了

心裡很百感交集

畢竟是很疼愛我的爺爺

但一直受病痛所苦

年歲也高了

只希望爺爺能不痛苦的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教養
    全站熱搜

    《星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