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很喜歡毛小孩

自從陪伴我八年的紅貴賓意外往生

星期一直無法走出傷痛

上網也總是喜歡看寵物的各種影片

剛好在網路上看見這群可憐的小幼幼

一個母愛溢出....馬上去領養了這隻米克斯 

 


一開始抱著牠發抖的身軀

讓牠埋進我的羽絨背心裡

輕聲地跟牠說,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媽咪囉~

放心,不要怕,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的

沒多久牠就放下心防,跑來舔我的臉,輕咬我的手

可惜還是太沒安全感,只要我一離開視線

就會哀號不停

半夜怕牠吵到家人睡覺,我也是半夜陪著牠

跟牠說:不行這樣!!    牠竟然流眼淚了

我都快哭哭了   

但是,一定要讓牠知道  我是不能整天在牠身邊的

也不能影響家人的睡眠

所以我一直教  終於好轉了!!!!

因為養牠第一天  我馬上成功接了筆生意

雖然牠是姑娘,我還是幫牠取名"旺財"  非常符合我搞怪的個性吧

我一定會給妳幸福的家

也希望妳能陪我走出傷痛 可愛的旺財






https://www.facebook.com/sinci04201115/   

 《星期♥》愛旅行‧美食  粉絲團  歡迎按讚

   不定時推出店家好康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